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2014年啦啦操、街舞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通知

来源:成都健美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4-03-04 点击率:343【字体:    

关于举办 “ 运动成都 ”4 2014  年

成都市 啦啦操、街舞 教练员 和裁判员 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开展“运动成都”全民健身活动,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针对广大成都市中小学教师与群众健身需求,啦啦操全国推广中心与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创编的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人群进行健身锻炼的啦啦操与街舞最新套路。两套动作简单易学、各等级之间的动作幅度由小至大,速度由慢至快,运动量和动作难度逐渐加大,成套创编注重群体的差异性,为大众提供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身方法。同时为丰富成都市中小学大课5间文化,提升广场、社区全民健身的活动形式,开展“运动成都”全民健身活动,在全市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经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同意并由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的 “运动成都” 2014 年成都市啦啦操、街舞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计划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成都市体育局 、成都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啦啦操全国推广中心

三、协办单位: 都江堰市北街小学

四、培训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14年 4月 1 1  日 —3 3  日

(二)地点: 成都市都江堰北街小学

五、参加人员

成都市健美操传统项目学校的教练员与裁判员、各学校体育骨干教师,成都市各高校在校大学生,成都市热爱健美操运动的爱好者。

2014年啦啦操、街舞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通知.pdf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