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运动成都”2018年成都市 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排舞、街舞总决赛的通知

来源: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5 点击率:881【字体:    


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成都市体育条例》的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体育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培养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加强学校课余训练,利用竞赛的杠杆作用,检验训练成果,不断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协办的“运动成都”2018 年成都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排舞、街舞、绳操总决赛将于 2018 年 10 月 14-15日举行,请成都市区域内各大、中、小学校(院)、幼儿园、健身俱乐部、各会员单位与健美操传统项目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参加。现将相关文件上传。

附近:

17号文件  “运动成都”2018年成都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排舞、街舞、绳操总决赛的通知.pdf

  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2018年8月25日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