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爱成都 迎大运”“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面健身(体适能)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成都健美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率:170【字体:    

9月25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儿童体适能专委会、成都市温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成都市温江区民办教育协会、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协办的“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面健身(体适能)培训班在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有来自65家单位的百余名学员参训。

2.webp.jpg

自2019年世警会以来,市健协不断尝试将“全面健身”这个“舶来”的运动项目本土化,本次培训班协会邀请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与成都市体能协会等专业机构,结合青少年生长发育特点,针对儿童成长期身体姿态不良、体质不佳、自信心缺乏、肥胖等情况,聘请成都体能协会秘书长赵晓东教授为学员介绍全面健身(体适能)的关系与特点,并详细讲述了如何通过全面健身(体适能)项目的锻炼改善对儿童在生长发育期出现的各种体态、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

3.webp.jpg

在系统的理论教学之后,技术的实操课教学内容包含体适能赛事规则解析、课程设计规则与技巧、锻炼标准和体质检测等内容,参训学员通过实景观摩与实操实践,充分感受到了体适能运行的健身性、多样性与可玩性。

4.webp.jpg

最后,通过专家对学员在整个培训过程的评估结果,协会为评估合格的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未来,在成都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市健协还将联合成都市相关机构,进一步完善全面健身(体适能)项目的技术体系、体能评价体系、从业人员技能等级体系等体系,为项目在成都推广工作打造一个科学、系统、有序的平台,让更多了市民参与到全面健身(体适能)这个项目中来。

5.webp.jpg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