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爱成都 迎大运” “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线上运动会”广场健身操(舞)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成都健美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率:108【字体:    

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运动会”广场健身操(舞)比赛于5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比赛持续时间近两个月,吸引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共计150支队伍,450余人次,参赛视频网络互动人数60万余人次,点赞有效票数8786。

1.jpg

比赛通过网络报名的形式,完成以下流程:组委会接收视频--上传视频至“小打卡”小程序--分享链接给参赛队伍--网络集赞。此次比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群聚集,比赛人数设定为2-3人,从而大大降低人员聚集的问题。

2.jpg

此次比赛展现了广大市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友好、积极向上的线上比赛氛围。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线上运动会”的方式,不断提高了市民的运动体验感、幸福感和收获感,提升市民健康生活、勇敢战“疫”的信心。

3.jpg

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开展方式,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工作,促进我市全民健身全面发展,助力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和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建设,真正实现和践行全民全运、建设体育强国的理念。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