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爱成都 迎大运” “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线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工间操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成都健美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率:113【字体:    

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工间操比赛落下帷幕。

1.jpg

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结合成都市体育局提出的“鼓励市民积极锻炼,分散锻炼,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工作要求。本次线上比赛持续时间长达2个月。在成都市体育局的指导下,比赛共吸引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参赛队伍共计76支,156余人次,参赛视频网络互动人数达35万余人次,有效点赞票数8328。

2.jpg

本次广播体操和工间操比赛设立了个人组和小集体组(人数2-3人),活动紧密围绕“打好疫情防控、拒绝人群聚集”的宗旨。参与市民年龄跨度从7至60岁,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活动的社会包容性。赛事活动通知发放后,通过网络宣传,还吸引了部分来自宜宾、达州的同仁参与其中。

3.jpg

4.jpg

以“爱成都 迎大运”为宣传主题,线上赛事活动展现了广大市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友好、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同时也体现出了全民迎接大运、拥抱大运的积极状态,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开展,希望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收获感。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