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爱成都 迎大运” “运动成都”2020年成都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排舞、街舞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健美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率:126【字体:    

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运动成都”2020年成都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排舞、街舞总决赛于11月7日在金牛万达广场顺利落下帷幕。

1.jpg

此次赛事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健协本着科学防控、有序组织的工作原则,创新办赛模式,采用线上比赛配套线下展演的形式进行,线上赛事共计200余所参赛单位,460余支队伍,70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线下赛事共计参与单位32个,队伍32支,人数620余人。

2.jpg

3.jpg

本次比赛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赛事在推广健美操和啦啦操的同时,充分发挥学校体育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培养了少年儿童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发挥竞赛杠杆作用,使得学校课余活动得以加强,并有效检验了各校训练成果,提高了少年儿童身体素质,促进了广大少年儿童身心健康。这也对加快培养和选拔体育后备人才,提高我市健美操和啦啦操项目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