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

“爱成都 迎大运” 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 群众组广场健身操(舞)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成都健美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率:119【字体:    

2020年7月15-1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协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中学体育馆举行。

image.png

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群众组广场健身操(舞)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 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企事业单位等17个代表队,共计29只队伍,380余人参加。

image.png

在新冠肺炎的影响下,赛事组织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从保障物资配备、合理布局、实时监测等方面入手,建立以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科学应对的应急管理机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赛事举办双落实。

image.png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